北冥有鱼其名为咸

大家好哇,这些画是给舰C同人小说《舰collection的一些事》画的部分插图,之前也有发过的部分插图,现在画完了。小说写得很好可以去看看:
小说传送门:https://m.sfacg.com/b/82533/
小说原作者—行走于境界的蝴蝶 


作者预计会在下个元旦的上海漫展(CP29)办小展子,路过的可以来买一本,小说里面包含木曾篇和时雨篇的内容,并附我画的插图。

我是在两年前偶然读到这本同人小说的,看了三章感觉蛮好的,进了作者粉丝群尬聊,后来和作者蝴蝶交流,了解到他一直有把写的小说印出来的想法。我觉得小说写的非常好,但是看的人很少,如果配上比较高质量的插图就完美了。小群里也是有一些其他画师和砍口垒的玩家,这样一个小社团也逐渐有了雏形。我决定帮蝴蝶画插图,当然也是无偿的,也有人复制编辑校对,排版——大家一起为了一个小小的目标努力,并且是共同兴趣驱动而不是利益,这确实有点社团的感觉了

由于之间我也历经了一些事情,总共经历了一年多,拖了好久才画完,最早的一张是木曾篇的封面,是2021年6月完成的,最后一张是今天完成的时雨和山城拍照片的画。第一张和最后一张画在画风上有了一些差别,早些的图还有一些错误,大家见谅一下。之后会越来越好。



评论

热度(2)